优质杨紫琼84岁母亲喜极而泣 杨紫琼真的是华人之光

时间:2023-03-15 12:01:19 来源: 作者:cj

【杨紫琼84岁母亲喜极而泣,杨紫琼真的是华人之光!】本地工夫12日下午5时,第95届奥斯卡颁奖仪式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最让中国影迷愉快的是,61岁的杨紫琼克服了被誉为“大魔王”的奥斯卡多届“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成为奥斯卡汗青上首位华侨“影后”。杨紫琼84岁的母亲更是喜极而泣,她说,她为本人的“小公主”感应无比自大。

杨紫琼84岁母亲喜极而泣

据报导,第95届奥斯卡颁奖仪式上,杨紫琼主演的奇幻影戏《瞬息全宇宙》“大杀四方”,接连斩获最好影片、最好导演、最好女配角等7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在颁发获奖感言中,杨紫琼说“天下上一切的妈妈”都是真正的超等英雄。

本地工夫3月13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希奇奥斯卡颁奖会上,杨紫琼的粉丝为她的获奖喝彩高兴。杨紫琼的母亲泪流满面,她赞美杨紫琼聪明勤劳,是个孝敬的女儿。“我异常爱我的女儿,她让马来西亚感应自满。”“我为‘我的小公主’感应无比自大。”杨紫琼的母亲说。

杨紫琼84岁母亲喜极而泣

杨紫琼在客岁8月渡过了60岁生日,这个岁数显然已不是演员的黄金时期,杨紫琼本人也说“我想一切女性都很明白,岁数数字越来越大,失掉喜欢角色的机会则是越来越小。你会被归到相符岁数的老年女性角色,但很笑剧的是,实际生涯中,这个岁数的女性可能才最先把握起本人的运气。我在这个行业打拼了快要40年,终究由于所做的事情失掉业界的承认,才失掉了《瞬息全宇宙》里的角色,以是守候是值得的。”

延长阅读:恭喜!60岁杨紫琼成奥斯卡首位华侨影后

【恭喜!60岁杨紫琼成奥斯卡首位华侨影后】北京工夫3月13日(美国本地工夫3月12日晚),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办。

杨紫琼84岁母亲喜极而泣

恭喜!杨紫琼凭仗《瞬息全宇宙》获奥斯卡最好女配角,系该奖项的首位亚裔影后!

以上“杨紫琼84岁母亲喜极而泣 杨紫琼真的是华人之光”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