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于和伟发文称感染甲流 晒照笑侃自己"赶时髦"

时间:2023-03-15 17:01:01 来源: 作者:cj

于和伟发文称感染甲流

【于和伟发文称沾染甲流】3月14日,于和伟发文称本人又患有甲流,奚弄本人“很赶时兴”,2022岁暮新冠病毒在大举传播时于和伟就遇上了“早班车”,2022年12月中旬就沾染了,目前社会上甲流方才传播起来于和伟又“遇上了”。

于和伟发文称感染甲流

从于和伟的案牍来看,他的心态还挺乐观,乃至还晒出了本人的测试效果和表情包,在图片中附文说“来呀来呀”,神气和语气十分挑战,有种破罐子破摔,跟病毒拼了的架式。

当初于和伟算是明星之中较早沾染新冠病毒的,他还发布了视频记载本人康复的进程,个中一段视频中他用患病后嘶哑的嗓音说着:“怎样仍是两道杠,落日很美,我很懊丧。”让不少网友感觉又可笑又忧虑。

于和伟发文称感染甲流

目前于和伟又患有甲流,不少网友也暖心评论:“这时兴咱可不兴赶,注意歇息,早日痊愈!”

以上就是“于和伟发文称感染甲流 晒照笑侃自己"赶时髦"”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