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吴奇隆带儿子给刘诗诗庆生 全程照顾力破离婚谣言

时间:2023-03-16 22:01:28 来源: 作者:cj

吴奇隆带儿子给刘诗诗庆生

近日,刘诗诗和吴奇隆一家被拍到合体现身台北。当天刘诗诗包裹严实,儿子手里拿着生日气球“SS HAPPY BIRTHDAY”,毫无疑难,这是家人们一路给诗诗庆祝生日。

吴奇隆带儿子给刘诗诗庆生

吴奇隆饭后走出饭铺通风,还做出了剔牙的动作。时代,吴奇隆还全程照看着孩子,给儿子喂吃的被小法宝奇妙的躲闪,吴奇隆也只好做出冤屈的表情,亲友石友也被他们之间的互动给逗笑了。

吴奇隆带儿子给刘诗诗庆生

对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姻,时常传出离婚的传言,良多人都吃过由于恒久分居,致使两人感情不和产生婚变的瓜,之以是不地下是由于他们之间有益益胶葛。一些爆料自媒体乃至将一些古早照片翻出来,说两人的感情被男方的掮客人插手,他们终极并没有坚持住,无奈走上了离婚的路途。3月10日当天是刘诗诗的生日,但却被网友发现刘诗诗在庆生的时辰,手上并没有戴婚戒,且吴奇隆当天的交际平台是在线状况,但并没有给老婆发文庆生,因此质疑两人产生了婚变。

以上“吴奇隆带儿子给刘诗诗庆生 全程照顾力破离婚谣言”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