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黄俊捷与女生牵手回家 穿情侣装十指紧扣

时间:2023-03-18 11:01:04 来源: 作者:cj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黄俊捷助理回京后,一路搭车来到某小区。黄俊捷在送别助理后并没有直接进小区,而是搭车来到了另一小区。下车后他发了会儿音讯,便拖着行李进去小区。过一段工夫后,黄俊捷和一位奥秘女生一路涌现,两人衣着情侣装,一起十指紧扣,路上不断谈天。随后两人再次返回小区,手牵手走进单元楼,进门后黄俊捷又搂住女生,一同回抵家中。

黄俊捷与女生牵手回家

黄俊捷曾在《芳华24秒》、《三生三世枕上书》、《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等多部热播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黄俊捷与女生牵手回家

“黄俊捷与女生牵手回家 穿情侣装十指紧扣”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