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C罗女友透露曾三次流产 想生7个孩子是C罗的梦想

时间:2023-03-22 15:01:23 来源: 作者:cj

C罗女友透露曾三次流产

C罗女友乔治娜

【C罗女友吐露曾三次流产, 想生7个孩子是C罗的梦想】据媒体报导,C罗29岁的女友乔治娜在小我真人秀纪录片中初次讲述了她失去孩子的故事。客岁4月,她和C罗的女儿Bella Esmeralda在曼彻斯特的一家病院安康诞生,无非他们的儿子Angel则不幸短命。

乔治娜称C罗资助她渡过了人生中最阴郁的时期:“每次超声波反省我都很惧怕,异常缓和,由于我之前流产过三次。C罗很鼓舞我继承去做我的事,他奉告我要继承生涯下去。”她感激C罗“无前提的支持和爱”,并说道:“他饰演了一个异常重要的角色。”

【C罗龙凤胎儿子短命,C罗:这是我能感触到的最大痛楚】2022年4月19日,C罗@CristianoRonaldo和女友Georgina悲哀发文,称他们复活龙凤胎中的儿子在分娩进程中不幸逝世,唯一女儿顺当诞生。“这是为人父母能感触到最严峻的伤痛。惟有顺当诞生的女儿带来一些盼望和幸福,让咱们有气力渡过这一刻。”

C罗女友透露曾三次流产

“咱们怀着最深切的悲哀转达咱们的孩子逝世的音讯。这是任何父母都能感触到的最大的痛楚。只有女宝宝的诞生给了咱们气力,让咱们带着一些盼望和幸福渡过这一刻。咱们要感激大夫和护士提供的护理和支持。咱们深受冲击,在这个异常难题的时刻,盼望人人能维护咱们的隐衷。咱们的法宝儿子,你是咱们的天使。咱们会永远爱你。”C罗&乔治娜

C罗女友透露曾三次流产

C罗目前有三个女儿两个儿子,想要生7个孩子不停是C罗的梦想。

C罗女友透露曾三次流产

以上就是“C罗女友透露曾三次流产 想生7个孩子是C罗的梦想”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