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子称露营1天内被村民收费4次,遇到村民强行收费

时间:2023-03-22 18:01:35 来源: 作者:cj

近日,一网友发文爆料,称自己在湖南长沙一江心岛的空地露营,24小时之内遭遇村民多次索要露营费用。不少网友看后也表示,在y地遭遇过类似情况。23日,该江心岛所属的当地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称,村民自发进行收费没有任何依据,更没有收取卫生费一说,游客遇到类似情况,可保留证据向村委会进行投诉。

21日,记者联系上该爆料网友袁女士。她表示,近期,自己在湖南长沙天心区一名为兴马洲的江心岛露营时,被村民索要费用。“24小时之内来问我要了4次费用”。她介绍,当天自己到达时已是傍晚,由于周末人较多,就找了一个空旷地方扎营,很快,一个村民来收费说20元一人(露营)过夜,并表示这片地卫生由他们来搞,所以要进行收费。

女子称露营1天内被村民收费4次

袁女士发文爆料露营经历。

“这个理由还说得过去,所以我给了20元。”袁女士表示,晚上,自己将帐篷搭建好,同一个村民又来了,这一次是索要帐篷费,“难道20元一人过夜不包括搭帐篷吗?我当然不能给。第二天上午,同一村民又来了,又来问我要搭建天幕的占地费用,这我不能忍了,说了一堆理由没给。搞笑的是,下午,这位村民把他老婆叫来了,说这次就算了,不收天幕费用了,平时都是要收点费用的。”

“本来对兴马洲感觉挺好的,喜欢上岛去看日落,但这次体验感极差。”袁女士还向记者表示,自己露营的地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