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团成员换衣照外流 疑内部人拍摄售价仅68元一张

时间:2023-03-22 22:01:15 来源: 作者:cj

3月20日,韩娱传来大瓜!女团“MOMOLAND”的成员Nancy在换衣室更衣服的照片被扩散在各个交际平台,音讯一出,网友们恼怒不已。

女团成员换衣照外流

据韩媒吐露,Nancy当时正在加入表演流动,当她下台在舞台改换表演服装时,整个更衣进程全被拍下,Nancy仅衣着一条彩色保险裤,虽然曝出的照片经由了打码,但仍是模糊可以看到Nancy几近满身赤裸的暴露在镜头下。

女团成员换衣照外流

让人感应可骇的是,韩媒示意Nancy更衣进程被拍仿佛是被工作职员用拍照机所拍下,由于可以拍到如斯清晰画面的只有内部职员。

女团成员换衣照外流

以上“女团成员换衣照外流 疑内部人拍摄售价仅68元一张”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收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