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秦牛正威吴亦凡事件视频,秦牛正威吴亦凡真的吗

时间:2023-03-23 00:01:29 来源: 作者:cj

“秦牛正威吴亦凡事件”指的是2019年,因为一张吴亦凡和秦牛正威疑似地下车库牵手的视频画面,引发的恋情传闻,当时大量吴亦凡的粉丝喷秦牛正威,秦牛正威因此获得很高的曝光度,但是也被骂惨了。在2019年8月31日,秦牛正威在微博上表示:“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秦牛正威吴亦凡事件

除了跟吴亦凡的事件,当年秦牛正威在参加青春2的时候,还分享自己的北漂经验,说自己以前最苦的时候住2平方米的房子,一天吃一张饼。不过随后有其同学打脸,说牛姐没那么穷。

爆料人称:她…跟我一个高中的,河南南阳某高中,高中没上完去签公司组女团了,团名叫“你的宝贝”,太糊了就散了,网上可以搜到,在北京上了一两年高中又回来复读了一年考上了的北影。

这团在百度上能搜到,所以她说跟别人起点不一样啥的,实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