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林志玲婚后罕见分享儿子近况 会喊妈妈会走路了

时间:2023-03-23 08:01:05 来源: 作者:cj

3月20日,据台媒,林志玲稀有分享甜美的家庭生涯,她示意已往一年静止工夫变少,“目前小法宝最先会走路了,有时辰就会带他去公园走一走、晒晒太阳,一路动一动”。

林志玲婚后罕见分享儿子近况

林志玲也感叹夙昔工作满档,三餐不守时,时常要战胜时差,另有昼夜倒置的工作行程。她吐露现在饮食城市跟着小法宝而调剂:“小法宝的副食物养分菜单中,会有大量蔬菜,加之优质蛋白质,并且都是自然食材无调味,以是本人来一份也是挺好的。”

林志玲婚后罕见分享儿子近况

以上就是“林志玲婚后罕见分享儿子近况 会喊妈妈会走路了”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