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美国最爱炫富嘻哈歌手遭群殴 曾当污点证人获减刑

时间:2023-03-25 11:01:08 来源: 作者:cj

美国最爱炫富嘻哈歌手遭群殴

美国良多的说唱歌手们都喜欢把财产才能展现在明面上,但像Tekashi6ix9ine(原名:丹尼尔·埃尔南德斯)那般能夸耀的,也不是希奇多。

现年26岁的6ix9ine,喜欢让一捆又一捆的现金涌现在镜头中,再加之诸如私家飞机、豪车等豪华之物作为背景,营建出极强的视觉打击力。当然,这也让他显得颇为庸俗。

美国最爱炫富嘻哈歌手遭群殴

无非近一段工夫6ix9ine是没有设施得瑟了,据《TMZ》本地工夫3月21日音讯称,这位“五颜六色”的歌手在洛杉矶一家健身中间的桑拿房中,被数人拳打脚踢,并且这些人还将殴打他的视频分享到了交际媒体上,颇为得意。

从画面能够看到,6ix9ine脸上布满了创痕,他目前曾经住进了病院,据悉除了显明的伤疤和肿胀以外,他的下巴、肋骨和背部也都受伤了。

美国最爱炫富嘻哈歌手遭群殴

这是那几小我将6ix9ine打翻在地的画面,个中另有一小我正在录下嘻哈歌手狼狈不堪的模样。

“美国最爱炫富嘻哈歌手遭群殴 曾当污点证人获减刑”相关内容分享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内容,可以关注本站。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我们尽快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