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荣浩解释与陆瑶分手原因,陆瑶现在怎么样了

时间:2023-03-29 14:01:43 来源: 作者:cj

李荣浩曾经有个模特女友陆瑶,长相清秀身材也一等一,可李荣浩自认识杨丞琳2个月便与女友分手,他还说:“忘了何时分的”。陆瑶气坏了,她可不是好惹的茬。她参加一档超模真人秀时提起李荣浩:“我是《模特》的原型,他离开我后再没有好听的歌了。”

李荣浩籍籍无名的时候陆瑶是台湾的知名模特陪着他度过的。 成名后突然宣布和陆瑶分手,然后不到一个月就宣布和杨丞琳在一起。因为分手太突然,对陆瑶冲击太大,为此患上抑郁症。

陆瑶和李荣浩为什么分手?很多人说是杨丞琳插足

,其实归根结底是不够爱,两个人其实已经结束了才有了下一个人,早已经厌倦了。

李荣浩解释与陆瑶分手原因

陆瑶扶持李荣浩,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李荣浩都是因为曾经真心过,李荣浩也为她写过歌。但是人生真的很长,一个人慢慢地他不喜欢你了,和更优秀的女生擦出了火花很正常!就像霍尊早已厌弃了陈露,后来遇到了弹琵琶的学霸。不管男生女生,提升自己才是第一位的!遇到喜欢的人,帮帮他也是可以的。想着别人爱自己一生,太难太难了!

知道了李荣浩和陆瑶的事,很多人不会很喜欢李荣浩,因为他四年的感情,分手后八天官宣,太绝情。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搞到一起,陆瑶应该庆幸才对,只是丢掉了一个不爱她的人而已。

其实不是说更爱杨丞琳,只是更爱自己吧,陆瑶在他身边只会永远提醒他自己最不堪的一面,盲人复明的第一件事就是丢掉拐杖。替陆瑶不值得,希望她还可以自信的做自己,当时看采访的时候陆瑶瘦的让人心疼,女孩子都是值得被爱的,但是遇到错的人真的会抹去她眼里的光,不清楚他们之间具体发生过什么,但是李荣浩就是对不起她,太伤人了,不应该这样对一个女孩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