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少年歌行无心怎么成药人了 原著无心最后实力怎么样

时间:2023-01-12 23:00:32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最近少年歌行是真的很火了,很多人都在问少年歌行无心怎么成药人了,原著无心最后实力怎么样,无心在这部剧里真的占比非常的大,同时他的法力也是让全角色都为之敬佩的。

  2.少年歌行原著无心最后实力是逍遥天境;无心和尚一出场的时候比较强大,和无双两人相差不远,应该有自在地境巅峰的实力,后来回到天外天达到了逍遥天境。可是他后来被赤王萧羽给控制了,变成了药人,刀枪不入,而且不惧半步神游,当然最后被萧瑟等以心魔引恢复了正常,实力应该有大逍遥境后期,比肩怒剑仙颜战天之流。

  3.按照原著中的描述,无心后面被赤王暗算,被鬼医给炼制成为了药人,全身刀枪不入,已然入魔。他更是因祸得福,将其父亲叶鼎之所留下的神功无法无相神功修炼到了第九重,修炼出了天龙相,可以说当时的无心实力已经达到了极为强大的一个层次,吊打剑仙绝对不成问题。

  4.少年歌行无心怎么成药人了,原著无心最后实力怎么样一般的剑仙,比如怒剑仙颜战天绝不是药人入魔状态下的无心的对手。毕竟入魔状态下的无心实力是不逊色于一般的半步神游境强者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