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流浪地球2讲的什么故事 流浪地球2复原吴孟达角色了吗

时间:2023-01-22 23:45:2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流浪地球还是很可以的,现在也是有第二部啦,流浪地球2讲的什么故事,流浪地球2复原吴孟达角色了吗?不过现在来看的话其实还是很用心啦。
2、在《流浪地球2》宣传期间,导演郭帆透露:完全是用CG复原的,想通过这种方式缅怀和纪念一下达叔,希望他第二集还在。在《2》片尾,也出现了“谨以此片献给吴孟达先生”的字样。导演郭帆通过这种方式缅怀和纪念一下达叔,达叔给我们留下那么多经典电影,首映礼结束后口碑很不错,不愧是四年竭尽全力完成的作品。
3、1月20日,有网友评论:吴孟达的离开,确实让很多影迷不舍,这次能够让吴孟达荧幕再次出现,也算是让他跟着小破球有始有终。而对于无数的影迷而言,吴孟达的离开同样是令人悲痛,事关入行几十载的他,从TVB电视圈走到电影大银幕,从《欢乐今宵》台柱演到喜剧之王金牌配角,吴孟达一生演出无数且精品居多。
4、其实流浪地球2的口碑也是很可以的,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关注一下,正好现在新年的话也是有啦,大家正好可以去电影院看看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