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余景天父母赖了多少钱 余景天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

时间:2023-01-25 23:53:5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余景天其实也是很让人不喜欢的一个明星了哦,余景天父母赖了多少钱,余景天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大家其实也是很意外的,这件事最后怎么样了呢?
2、本文将梳理整个事件的脉络:第一、余景天被网友爆料父母的景立KTV存在违法经营的情况;第二;余景天母亲李勤迅速出来解释原因;第三、网友针对余景天妈妈的解释再次质疑,并整理出证据;现在暂时没第四,让我们一步步的看下面的脉络吧。
3、不过对于网络上公布的这些裁决,余景天的妈妈李勤很快就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景立KTV是2005年由万克勇、我及余景天父亲余萍共同经营的。2008年我和景天父亲带着景天和他的哥哥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学习及生活,在此之前我们就已经将景立KTV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万克勇,此后,我们再无参与景立KTV的经营”,这里面意思很明显,2008年以后景立KTV发生的事跟自己无关,不过对于余景天妈妈的回应,网友显然不买账,因为最早在2004年、2005年,该KTV就有一些不太光彩的刑事判决。
4、其实余景天确实是需要反省的,余景天父母赖了多少钱,余景天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但是现在的话其实大家应该也是了解了很多的吧,希望理智追4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