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狂飙李响是好人吗 李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3-01-25 23:59:5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相信看了狂飙的,对于剧情都已经是了解但是还没有看到最后的结局,尤其是对于狂飙李响是好人吗,李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非常想知道,毕竟他是安欣身边的好朋友,很担心黑化啊。

  2.与“安欣”相比较,李响就更加理性一些,可能李响遭遇的事情比较多,他和李青能够成为朋友,也说明自幼李响可能就和村里其他那些爱欺负小朋友的人不同,他是有正义感的人,做事情只遵从自己的内心,后来见证的事情多了,虽然无法主持公平,但是尽量无愧于心,这件事情通过李青事件就能够看出来。

  3.虽然李响不想成为坏人,但是随着职位的晋升,让李响也不得不面临一些潜规则,他猛然间发现,自己想要独善其身,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是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师傅报仇,把更多坏人拉下马,只不过这个代价比较沉重,他需要搭上自己的前途才有可能,最后李响也成功打入了敌人内部,收受礼品只是入场券,他洗不清自己了,还不如假装成坏人,来接近更多的坏人。

  4.狂飙李响是好人吗, 李响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李响没有什么背景,也没有什么手段,最后他的小心思,还是被人发现了,处罚一个大队长也不是什么难事,李响成为了替死鬼,他就像自己的师傅一样,想要维护正义,但是却没有斗过邪恶势力,最后成为了替死鬼,这样的结局,也真是让人泪目,可能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安欣学会了低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