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易梦玲马思唯分手了吗 易梦玲马思唯感情现状深扒

时间:2023-01-27 23:58:2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相信很多人对于易梦玲马思唯分手了吗非常的感兴趣,易梦玲马思唯感情现状深扒俩人其实低调恋爱很久了,但是说起现在俩人还有没有在一起,也是众说纷纭的。

  2.据悉,事情的起因是某网友发现马思唯某红书的账号取消了对易梦玲的关注,除此之外,马思唯的某博账号关注列表也搜不到易梦玲的名字,并且个人资料感情状况一栏也变成了单身,全面取关疑似感情生变。

  3.值得注意的是,前两日易梦玲现身曼谷出席活动,随后她发文称“曼谷没有等到太阳,再见”。与此同时,她还配上几张拿着纸巾擦眼泪的照片,泪眼朦胧看着很是让人心疼。

  4.易梦玲马思唯分手了吗,易梦玲马思唯感情现状深扒两人恋爱已有2年时间,曾一起创造过许多浪漫的回忆,大家都在等待着他们的好消息,却突然传出分手。但当事人并没有作出回应,事情的真假还有待考证,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