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迪丽热巴怀孕事件是真的吗 和黄景瑜在一起了吗什么时候

时间:2023-02-10 23:47:1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迪丽热巴这件事情很多人应该都是怀疑的,这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迪丽热巴怀孕事件是真的吗,和黄景瑜在一起了吗什么时候?来看看吧。
2、加上近期迪丽热巴有工作在丹麦,也被猜测可能会像当初的张碧晨一样,在国外把孩子生下来后再回来。这样就不会有被发现的可能,看起来像是休息一段时间回归,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3、加上狗仔张小寒又发文说2023年娱乐圈的关键词害死“孩子”,而且还是“顶流们的娃”,这就更加让人深信不疑了。12月29日,迪丽热巴发了一张自拍照。有营销号带节奏,说迪丽热巴拍照的背景,和黄景瑜的某一张照片的背景是一样的。
4、其实这个确实是很离谱的,也就是说不一定的是真的,大家都是怎么看的呢?希望还是以真相为主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