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飞宇是哪个公司旗下的艺人 陈飞宇个人资料简介

时间:2023-02-13 23:15:38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陈飞宇是哪个公司旗下的艺人背后的公司是天浩盛世,这个公司背后的艺人也是非常的强, 陈飞宇个人资料简介大家也都知道是陈凯歌的儿子,没想到翻车了。

  2.2月13日,沉寂已有一段时间的娱乐圈又有大瓜,人气如日中天的男星陈飞宇和女网红“是亦琳吖”亲密照曝光,随后女方又被曝出已婚身份,引发网友热议,瞬间登顶热搜。几个小时之后,双方工作室分别发声回应,发布时间相差不到一分钟,可见,两方面大概率已经沟通并达成共识。

  3.陈飞宇声明中强调,两人交往期间双方均系单身。网传照片涉及双方隐私,给当事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恳请网友立刻停止传播。正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对陈飞宇的侮辱、诽谤言论。

  4.陈飞宇是哪个公司旗下的艺人,陈飞宇个人资料简介陈飞宇出生于2000年,爸爸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陈凯歌,妈妈则是著名的美女明星陈红。2017年,陈飞宇主演校园电影《秘果》,正式开始演艺生涯。凭借帅气的外形以及星二代身份的加持,他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一路凯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