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苏打绿为什么改名鱼丁糸 苏打绿之后还会有新作品吗

时间:2023-03-05 23:08:2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苏打绿最近也是很多新消息的,但是后来改名了哦,但是这里面的纠葛其实一点都不少的,大家还是多多相信吴青峰吧,吴青峰也是真的很有水平的哦。
2、 苏打绿宣布正式回归了吗而作为苏打绿的核心人物、主唱吴青峰,也在2017年到2020年的休团期间,以个人歌手身份独闯乐坛。2018年,吴青峰宣布将在2019年自己开公司,独自掌管经纪事务,并在2019年作为首发阵容参演了《歌手2019》,最终获得总决赛亚军。
3、为版权纠纷,所以才被迫改名为“鱼丁糸”。 2017年苏打绿宣布休团3三年,而在这段时间里,苏打绿和恩师林暐哲团队由于续约的问题闹掰,而后林暐哲一纸诉状将吴青峰等人告上法庭,表示苏打绿团队创作包括《小情歌》在内的270多首歌的版权属于林暐哲的公司,未经许可吴青峰等人不能演唱。 
4、话说其实吴青峰一直都是很用心的做音乐的,苏打绿为什么改名鱼丁糸,苏打绿之后还会有新作品吗?但是后续的话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了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