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赛琳娜和霉霉感情有多好 赛琳娜和霉霉谁地位高

时间:2023-03-12 22:02:0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赛琳娜最近似乎风向又不一样啦,赛琳娜和霉霉感情有多好,赛琳娜和霉霉谁地位高?这个也是很多人都很好奇的哦,但是这两个其实也是人家自己知道的,吃瓜群众其实也不要过多揣测人家的关系哦。
2、在美国娱乐圈,赛琳娜最好的朋友一定是泰勒·斯威夫特,不过中国网友多半不知道他们为何会是闺蜜。英国媒体9月23日报道,赛琳娜本周六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些小视频,非常坦诚地聊起了她与霉霉的关系。
3、首先,就像很多人看到的一样,她与霉霉的关系很铁。不过,背后的原因却很少有人知道。大约在10年前,赛琳娜与尼克·乔纳斯谈恋爱的时候,霉霉是尼克的哥哥乔的女朋友。两人当时是“准妯娌”的关系。如果按照中国人的说法,两人曾经是一家人。
4、赛琳娜真的很可以的,不管是才华还是颜值,赛琳娜和霉霉感情有多好,赛琳娜和霉霉谁地位高?但是其实两个人已经是不分伯仲啦,大家关注两个人作品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