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南昌贡方堂中医太乙神灸效果靠谱吗?有没有副作用?

时间:2023-03-21 17:39:01 来源: 作者:gongyueqi
贡方堂太乙神灸是在传承道医古法艾灸的基础上改良升级而来,保留了原有的胃部、腹部问题调理和培补元气,益肾固精之作用。
改良后的太乙神灸,更加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调理习惯,添加贡方堂独有的道医秘方,针对如肝火旺、发脾气、口苦、肋痛、情志抑郁等肝胆排毒调理效果俱佳。

_MG_0553.JPG

南昌贡方堂国医馆中医太乙神灸可探寻病灶所在,调理效率非常快,轻松解决大部分慢性问题,调理脏腑、祛湿寒,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是春季疏肝火、调脾胃的必备艾灸项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洪城时代广场1栋贡方堂国医馆

文章底部(2).jpg

文章底部(2).jpg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