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小寒爆过的猛料有哪些 张小寒为什么老拍杨紫

时间:2023-04-01 23:43:1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张小寒其实最近也是很火的,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吧,张小寒爆过的猛料有哪些,张小寒为什么老拍杨紫?张小寒说的是不是都是真的呢?来看看吧。
2、根据张小寒的描述,5月7日晚上8点,正在横店横店拍摄《长相思》与《天行健》的杨紫与秦俊杰先后进入了一家饭店,直到晚上10点半,两人才先后乘车离开。对于此事张小寒的配文是:昔日情侣意难忘?没想到这边热度刚刚起来,杨紫方工作人员、秦俊杰方工作人员先后迅速否认“无中生有,跟其他朋友聚餐而已。”、“不实信息,造谣。”被双方光速打脸的速度让网友更是无语,再次喊话张小寒实在不行就找个电子厂上班吧。
3、杨紫作为事业党,这几年的发展势头很猛,再加上自己也很争气,几乎都是拍一部火一部。对于早已是前任的秦俊杰,杨紫没必要再度与其复合。当天杨紫是在横店偶遇了在《女心理师》有过合作的菅韧姿和彭小冉,有段时间未见的朋友去吃个饭不是很正常吗?
4、其实张小寒说起来确实是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的,张小寒爆过的猛料有哪些,张小寒为什么老拍杨紫?但是现在很难说的,大家都是怎么看待的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