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罗成好利来二公子身世介绍 罗成之后会去演戏吗

时间:2023-05-21 23:42:29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好利来二公子最近也有很多人都关注的,罗成好利来二公子身世介绍,罗成之后会去演戏吗?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2、这一操作,让大多数网友感到不满。纷纷留言表示,“明明可以当个让人羡慕的富二代,非要去娱乐圈当让人吐槽到普男”,现在内娱门槛这么低?完全没有接触表演的人都可以去演戏?内娱现在全是被资本裹挟了?甚至认为罗成的长相在明星堆里只有被骂丑的份……
3、其实大欢知道罗成还是从他拍的社恐系列视频开始,因为大欢其实也是有点社恐的,所以看到他的视频还是觉得挺好玩的,而且罗成会在自己的大多数视频里展示自己做创意蛋糕的高超技术,让大欢觉得他和一般的网红不一样的,他做蛋糕的时候真的好有魅力!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
4、其实罗成还是很有意思的,罗成好利来二公子身世介绍,罗成之后会去演戏吗?不过其实他也只是一个小配角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