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自卑和抑郁哪个更可怕 极度自卑抑郁如何自救

时间:2022-05-02 23:48:47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自卑其实是很多人都会有的一种特质,自卑和抑郁哪个更可怕,极度自卑抑郁如何自救?不过其实自卑确实是很让人受挫,来了解一下吧。
2、极度自卑抑郁的患者一般需要做自我情绪的调整,同时也需要做药物调理,还需要做心理上的疏导。
3、极度自卑抑郁的患者,通常需要提高生活质量,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参加一些户外锻炼以及听一些舒缓的音乐,要保持心情的愉悦,培养一些兴趣爱好,避免经常的情绪抑郁。同时也需要结合抗抑郁的药物做治疗,比如通过帕罗西汀或者氟伏沙明等药物,具体的用药种类和用药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
4、另外,极度自卑的抑郁患者需要做心理上的疏导,一般需要和心理医生谈话或者交流,需要明确患者的抑郁方向,需要做精神动力学治疗或者认知行为治疗,还需要做婚姻家庭治疗或者人际心理治疗。通过心理疏导,能够改善患者的抑郁情绪。部分人群则需要做物理治疗,比如重复做经颅磁刺激或者改良电休克治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