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感情不顺利怎么破解 感情为什么会这么影响心情呢

时间:2022-05-18 23:14:4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感情这个事情还是很难说的,感情不顺利怎么破解,感情为什么会这么影响心情呢?如果是这样该怎么办呢?
2、我们从心理学上来解释一下,其实我们人的情绪脑,是优先于理性脑的。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讲就是,情绪其实是理性的领导,我们普遍的认知里面会觉得,比如说我们发生一件事情,我们会因为这个事情而产生情绪。觉得我们是因为对这件事情,理性的分析之后才产生的情绪,但往往不是这样子的。
3、我们处理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首先我们的眼睛看到一件事情,大脑的视觉神经,会传达给我们的情绪脑。由我们的情绪脑过了一遍之后,再传给我们的理性脑。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事情,你一听到之后或者一看到之后,就很生气。生完气以后然后你冷静下来之后,再用理性脑去分析,你觉得好像他讲得也对哦,是这样子的,所以我们就很容易生气。
4、那第二个点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无数根刺,你的生气、你的情绪不受控,或许是因为触到了这根刺。我举个例子吧,有的人可能不太了解,如果你小的时候吃饭吃得慢,你的父母就说你要是吃得慢,或者说规定时间没有吃完,我就倒给狗吃了,这个其实小的时候都常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