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压抑感情会怎么样呢 人为什么会为感情心痛

时间:2022-05-20 23:06:2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感情还是很难压抑住的,但是一段不好的爱情会让人心累,压抑感情会怎么样呢,人为什么会为感情心痛?之后会怎么样呢?
2、人都是有情感和需求的,比如期待自己、优秀、健康和被他人喜爱,对失败、疾病、痛苦和被他人否定、嫌弃感到不满和担忧,当这种情感需求无法表达和实现,甚至不被自己或他人看见和承认的时候,就会产生行为或心理的问题。比如采用暴力解决问题攻击他人,或者压抑情绪伤害自己。前者会引发现实问题,后者会引发心理问题。
3、由情感压抑和需求不满导致的问题:敏感、多疑、易激惹,莫名出现负面情绪,如担心、害怕、难过或生气,越控制越失控,产生对情绪失控的恐惧;情绪失控,激烈的表达自己,激化矛盾,产生关系危机;担心自己会出现不好的想法和情绪,而焦虑、恐惧,控制不了自己又不甘心,越控制越失控,形成思维强迫症;情感压抑和内心焦虑无法表达,采用清洗、隔离的方式祛除痛苦,清洗行为越来越频繁,深感痛苦却又欲罢不能,形成行为强迫症。
4、有很多当事人会这样说:以前自己没有心理问题的时候,轻松快乐、自由自在,自从有了心理问题之后,自己变得胆小、怯懦,很多话都不敢说、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人际关系、学习或工作深受影响,自己很失败,很痛苦,如果没有这个心理问题,自己就会像以前一样的成功、自信和快乐。但通常的情况是:在过去的时候,当事人因为过于自我中心,不顾他人的情感需求,不懂协调和处理人际关系,而遭受了很多挫败和打击,丧失了信心和勇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