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三和老公有孩子了原配该怎么办 原配这能过下去吗

时间:2022-05-21 23:52:5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说起来其实婚姻中出现小三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小三和老公有孩子了原配该怎么办,原配这能过下去吗?这个时候应该和家人商量吗?
2、当然作为受害方来说,可以要求过错方赔偿精神损失费,还有物质损失费,另外可以要求多份得一些财产,当然一定要提供丈夫确实出轨的有利证据,这样法官也会偏向于自己,然后判得的财产也会更加多。
3、大家咨询的小三生下孩子作为原配怎么办,需要分情况来看,要看一下自己丈夫是否跟小三领取结婚证,如果领取结婚证就是重婚,是违法的,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4、如果两个人并没有领取结婚证,那么丈夫在婚内出轨跟小三同居,而且生下孩子就属于道德有问题,是不值得原谅的,作为原配来说可以狠下心来直接要求跟对方离婚,不管对方是否同意离婚,只要坚决离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诉讼离婚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