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什么病让人情感淡漠 感情不好该不该离婚

时间:2022-07-02 23:45:1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爱情有的时候不会很难的,但是真爱是非常难得的,什么病让人情感淡漠,感情不好该不该离婚?大家都是怎么看待的呢?
2、离婚这个话题只要说出来,对于任何家庭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如果不是两个人的感情破裂到无法挽回的地步,谁又愿意去离婚呢?离婚只是不想让事态变得更严重,倒不如两个人及时止损,各自安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你没有办法去强迫自己和一个不喜欢的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和这种人低头不见抬头见,都算是一种煎熬。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两个人视若仇敌。不管他说什么话,你都觉得刺耳,不管他说什么话题,你都想反驳。甚至会怀疑自己当初的眼光,怎么瞎了也能看上他。从前在喜欢的两个人,如今抬头只有两两失望,眼神里没有了温情,都是冷漠。
3、我有时候在想一个问题是什么原因会导致两个人离婚,如果早知道将来会走到离婚那一步,当初为什么又要结婚呢?后来我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我觉得当初两个人从相爱到结婚。还是对未来抱有一定的憧憬呢,以离婚惨淡收场,只是因为当初没有把对方看透,如今用自己的血泪把对方看透,弄得遍体鳞伤。这里也折射出来一个问题,就是两个人结婚之前谈恋爱和相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些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有缺点没有改正的话,那么在结婚之后,他这些缺点会被无限的放大。最后会得到一种忍无可忍的地步。
4、所以说婚前认清一个人很有必要,谈恋爱是两个人互相选择的过程,在谈恋爱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不如婚姻之后,就要对婚姻忠诚了。但是现实生活中,我们要想离婚也不是挺不容易的,毕竟生活不是电视剧,做什么事情也不可能那么果断和解决,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同样离婚也会牵扯一个或更多家庭的人和事情。如果没有孩子的话,夫妻感情不和说离婚也容易,如果有孩子的话,作为母亲顾及的就特别多了,毕竟大家都不想忘记了。毕竟大家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环境中。缺少家庭关爱,对孩子成长也是很不利的,所以很多母亲都愿意为了孩子去委曲求全。有了孩子之后,自己的感受就不再放在第一位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