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复合之后感觉感情淡了怎么办 复合之后的感情能走下去吗

时间:2022-07-12 22:47:2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平平淡淡的,也有的会吵架然后分手复合,复合之后感觉感情淡了怎么办,复合之后的感情能走下去吗?
2、分手后又复合的感情不一定走不到最后,一段感情走不走到最后取决于两个人究竟能不能互相包容。因为一段感情走到最后,无非就是走进了婚姻一起度过人生的未来十几二十年,然后共同携手走向最后。所以在这未来长达十几二十年的时光当中,感情很难不出现一些裂痕,那么这个时候还能不能走下去,无非就取决于能不能包容对方。
3、很多情侣分手后又复合也非常难走到最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分手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只是双方都选择了回避问题,亦或者其中一方暂时融入了这个问题,但是只要这个问题不解决,两个人最终还是会走向分手的。所以经历双方想要复合,就一定要搞清楚双方之间的问题是什么,把问题解决掉,两个人才有可能再次长久的在一起。
4、有时候情侣双方只是基于吵架伴随着双方都不想让步,所以就选择了分手。这样的情侣在分手之后反而可以冷静下来反思自身和对方的问题,最后再选择要不要在一起,如果这样的情侣选择复合的话,那他们的感情会更好,因为两个人都会认识到自己的一些错误,一起在复合之后选择更好的方式跟对方相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