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家暴男最怕什么女人 家暴男人潜在10个特征是什么

时间:2022-07-18 21:16:0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要是遇到家暴了其实这个真的很难受,要先学会甄别,家暴男最怕什么女人,家暴男人潜在10个特征是什么?大家看来都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2、敏感多疑。相处时总保持紧张状态,时刻提防伴侣身边的所有异性,伴侣的每一条消息,他们都会一探究竟,只要不合自己心意,就怀疑对方是不是不爱了。
3、控制欲强。24小时掌握伴侣行踪,限制她的出行时间和地点,社交圈子,要求对方随时随地报备消息。
4、情绪两极化严重。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后一秒直接狂风暴雨,遇到挫折就情绪低落,像是间接性抑郁症,一丁点小事就大发脾气,又像得了间歇性躁郁症,甚至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找理由主动吵架,情绪变化无常不受控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