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没有吸引力是不喜欢吗 失去吸引力就不喜欢了吗

时间:2022-07-21 21:24:3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吸引力法则其实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没有吸引力是不喜欢吗,失去吸引力就不喜欢了吗?大家会不会对这个东西表示很难理解,但是吸引力真的很重要。
2、每个人都注重“外貌”,千万不要相信某些人嘴里说的:“我不在乎他长得好不好看,我看重他的性格和人品。”当你追求某个人,却被发了好人卡,对方往往会告诉你:“你很好,很优秀,但我们并不合适。”
3、同样的道理,因为我爱你,所以也能够接受你身上表现出来的一切缺点,彼此放松,感到舒适,心情愉悦,这难道不是感情最真实可贵的样子吗?
4、如果你一无所有,即使你长得好看,那也很难遇到真爱。反之,如果你条件很好,价值足够高,那即便你的外在条件稍微差一些,依旧能收获幸福。跟爱人相处时,你付出很多,无论是感情、时间还是金钱,你付出的都是最多的;那么,你在这段感情中的“沉没成本”就很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