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渣男为什么渣没有一点良心吗 渣男都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2-07-23 23:34:4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现在的渣男都很不一样的,渣男为什么渣没有一点良心吗,渣男都是怎么样的?为什么渣男会是这样的一种状态呢?
2、用力爱到最后却没有结果的感情,也许遗憾总是有的,但算不得是一种灾难。真正的灾难是爱上了一个错的人,从此形成畸形与扭曲的恋爱关系,被毁掉自身的热情,以及对爱情的那种美好憧憬和相信。
3、还有一种渣男,会通过一些精神上的折磨,试图对女性达到绝对的控制。一点点去试探女性的底线,一次次去挑战女性的底线,直到将女性变为一个没有底线的人。
4、无论是情话、承诺、保证,还是誓言,在渣男那里几乎是顺着嘴巴就能说出来的,根本不会考虑事后兑现的成本与代价,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没想过要去兑现,只要当时的效果达到了就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