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渣女为什么喜欢坑老实人 渣女有什么表现与特征

时间:2022-07-28 22:50:4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渣女还是很典型的,但是不是很好辨认,为什么渣女都是喜欢坑老实人呢?渣女有什么表现和特征吗?
2、不接受不拒绝。不接受你,但是也不拒绝你,然后在有意拖着你的过程中,谋求自己的利益。这样也能将她的利益最大化,既不用对你负责,也不用为你承担什么,还能享受着你的付出,占到你的便宜。
3、有麻烦想到你。平时不会主动联系你,对你发过去的信息也是爱回不回,但只要主动联系你了,准是有事相求。与你相处的过程中,明明已经超过了普通朋友之间的界限和距离,可始终不与你确定恋爱关系。
4、渣男渣女都有一个共同属性那就是识人。他们都能辨认对方不好搞而避免与对方接触。物以类聚的现象往往是人因为共同点而相互吸引。而渣男渣女的共同点会让他们彼此远离,怎么可能会聚在一起。而之所以找老实人,是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老实人。他们不是总会遇到老实人,而是他们会有意识地挑选目标。而老实人会遇到渣男渣女,并不是什么吸渣体质,只是因为在渣男渣女眼里,这个人浑身上下写满了“我很容易被你骗到”的单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