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海后和渣女哪个厉害 渣女除了海王还有什么特点

时间:2022-08-07 19:31:3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海王和海后几乎是同款,海后和渣女哪个厉害,渣女除了海王还有什么特点?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渣女的定义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三不恋爱原则。海后为什么会用海来称呼呢,是因为他们懂得放线勾引和渔场管理。他们可以一次跟一个或以上的人搞暧昧,在暧昧关系中得到他需要的东西。鱼也就是等于备胎的意思。海后和渣女都是现在网络流行用语。
3、渣女是一个汉语词汇,意思是指具备某些不良特征例如习惯玩弄或利用备胎,玩弄感情,爱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找借口,爱搞道德绑架,爱脚踏几只船,爱炫耀,道德败坏和非常爱慕虚荣,爱说每个人的坏话等等的女人。
4、海后,与海王相对,指有很多鱼,备胎的女性。鱼代指备胎。海后多以拜金为目的,致力于发展多线关系为己任,最终凭借自身魅力拿下猎物,从而实现名利双收。现实中海王比较普遍,然而海后倒不常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