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分手后会遇到更好的吗 分手后觉得再也不会遇到更好的人了怎么办

时间:2022-08-11 21:38:5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大家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的,分手后会遇到更好的吗,分手后觉得再也不会遇到更好的人了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延伸到亲密关系里,就是将另一半理想化,把对方的优点无限放大。或许在旁观者眼里,这个男朋友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在我们眼中,他就是很优秀,很强势,属于不容错过的潜力股。因为「全好-全坏」的自体客体,我们仿佛戴着玫瑰色的眼镜。
3、担心再也找不到真爱,也是因为我们把自己看得很低,把对方放到独一无二的高位上。在权力关系中处于弱势,需要抬头去仰望对方,我们也很难说服自己相信:还有另一个那么好,那么完美的人会来爱我。很多女生在亲密关系中,是极度自我贬低的状态。
4、延伸到亲密关系里,就是将另一半理想化,把对方的优点无限放大。或许在旁观者眼里,这个男朋友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在我们眼中,他就是很优秀,很强势,属于不容错过的潜力股。因为「全好-全坏」的自体客体,我们仿佛戴着玫瑰色的眼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