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出轨后的婚姻能真正修复吗 出轨后会自责愧疚一辈子吗

时间:2022-08-13 23:12:2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出轨之后还是会面对很多情况的,出轨后的婚姻能真正修复吗,出轨后会自责愧疚一辈子吗?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当对方处于“愧疚自责期”的时候,是关系修复的黄金窗口期,因为那个时候对方的行动意愿,弥补意愿等等都是最强烈的,所以基本上关系的走向掌握在你手里,你想往哪个方向引,关系就会往哪个方向发展。
3、出轨后的婚姻是可能真正修复的,具体取决于当事人认错的态度和受到伤害一方是否愿意理解和再次相信当事人。出轨之后的婚姻在修复时面临三大难点:失去信任、经历阵痛、未来不定。
4、很多人发现对方出轨之后,内心无比愤恨,很容易滑向破坏性的让对方弥补,比如各种各样的惩罚措施,感觉惩罚轻了都还不过瘾,觉得便宜了对方,不能这样轻易放过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