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复合为什么和之前的感觉不一样了 跟之前不一样了还要在一起吗

时间:2022-08-18 22:08:47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复合也是很多情侣做过的,复合后为什么和之前的感觉会不一样1呢?要是和之前感情不一样了,还有在一起的必要吗?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2、不管是你的颜值,还是你的内心美,你都要提升,你要做的就是改变,用你的高价值来吸引他,可以通过丰富生活,多读书,多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价值,来改变自己目前被动的窘境。
3、如果你还是老样子,不愿意改变,不愿意进步,那么我想你们还是会分手的,因为过段时间,他如果感觉不到刚和你复合时的那股新鲜感了,自然而然会对你不再用心,甚至是再一次和你分手。
4、所以眼下,你迫切需要提升自己的价值,用正确的方式来经营你的感情,这样我想他就会对你用心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