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对男朋友失望透了但是还喜欢 是在一起还是分手

时间:2022-08-20 23:38:39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现在不乏有一些对男朋友失望透了但是还喜欢,是在一起还是分手这样的苦恼,很多女生觉得自己已经失望了,但是还是喜欢另一半,不舍得分手,但其实这是不对的。

  2.在感情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直接地告诉对方。既然知道对方很喜欢你,你又不喜欢他。试问你是想索取他对你的好还是脚踏两只船呢?不告诉他最终也和你没有结果,即耽误对方也耽误你自己。

  3,找个机会静下心来和对方心平气和地讲清楚,不喜欢的原因是对方的人才不行,还是对方能力不够,更甚至是对方达不到你的要求。在感情的上千万别拖泥带水,一定要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4.对男朋友失望透了但是还喜欢,是在一起还是分手不要害怕说不出囗,要当机立断地处理好俩人之间的事情,不要再拖泥带水,对俩人都有好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