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分手为什么要删除联系方式 分手后是不是应该彻底断联系

时间:2022-08-29 21:59:1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分手还是很让人伤心的,但是也会有很多问题,分手为什么要删除联系方式,分手后是不是应该彻底断联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分手后不一定要断绝联系的,但如果分手时,彼此就已经沟通好了,分手后要断联系的,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分手后就断绝联系,遵守彼此分手时的承诺。
3、很多时候,特别是和平分手的情侣和夫妻,分手只是彼此恋爱关系的分开,他们可能还有朋友关系、同事关系、家人关系的联系,分手后,彼此的角色变换了一下而已,没有必要断开联系。
4、我们会发现,现实中,也有很多人分手后就断绝了联系往来的,主要原因是,分手时对另一方心中存有一定的误会或恨意,想通过断联系的方式来让自己忘掉,当然,也存在因为自己恋爱关系价值观的问题,他们认为分手后就应该断联系才是正常的这种认知,而分手后断了联系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