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想分手又舍不得是什么心理 想分手但是对方死缠烂打怎么办

时间:2022-09-04 21:43:0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想分手也是很正常的,这个说起来其实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想法吧,想分手又舍不得是什么心理,想分手但是对方死缠烂打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有一些人感觉恋爱非常痛苦,甚至感觉没有这段感情会轻松一些,但是说到分手的话又觉得舍不得,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付出太多难以割舍,另一方面其实就是怕不好找到下一家。这种心理状态其实可以称之为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个时候建议认真的思考自己想要分手的原因是哪一种。
3、如果你想要和对方分手,但是又舍不得和对方分手,是因为感情上难以割舍的话,那么就建议你和你的对象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认真的探讨一下彼此的感情中出了哪些问题让你觉得这段感情你想考虑分手,然后考虑双方之间能不能改正一些问题,毕竟相处是需要探索的。相信你们能够通过谈话找到一个更好的与彼此相处的方式,这样你们的感情也能够得到更多的发展。
4、如果你不想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你担心不好找到下一家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选择分手。因为你们这段感情在你这种心理下,注定只是彼此人生当中的一个中间环节,未来你们肯定也会分手的,分手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所以与其如此,不如当断即断选择分手,说不定分完手之后,下一段感情很快就会到来了。处于分手状态的你,才有可能很快的找到下一段感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