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没感情了起诉离婚会判离吗 婚离了什么没得到可以起诉吗

时间:2022-09-13 22:15:3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说起来其实现在的感情是真的很难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没感情了起诉离婚会判离吗,婚离了什么没得到可以起诉吗?一起来看看吧。
2、离婚分不到财产的一般也能起诉,起诉是当事人的权利。如果是协议离婚的话,当事人自愿不分财产的,法院会支持的你的诉讼请求。如果是诉讼离婚的话,法院判决不分财产,当事人对判决不服的不能起诉,只能向上一级人民法院上诉。
3、感情不和起诉离婚会判。我国法律规定:夫妻一方向法院起诉离婚的的,人民法院会由有关组织进行调解,调解无效的,如果有证据能证明感情确已破裂,是可以判决离婚的。
4、《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六十四条的规定,当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决的,有权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当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审裁定的,有权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