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严重些 精神出轨算出轨吗

时间:2022-09-18 22:40:12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严重些 ?精神出轨算出轨吗?只要已经是有一些想法了,其实就已经是不健康的感情了。对于已经有出轨倾向的,建议是及时止损了。

  2.严格来讲,肉体出轨与精神出轨的界限本来就很难界定清楚。肉体出轨要比精神出轨的伤害更大,是因为当肉体出轨成瘾之后,难免会造成精神同时出轨。这就好比你第一次吃肉之后,尝到了肉味,然后你便整天会惦记着那块肉的滋味,你的精神开始不集中,你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那块肉上面。

  3.于是,你又会想方设法去找块肉吃。肉体出轨也是同样的道理。男人可能一开始只是对异性的肉体有欲望,但是当男人尝到了肉体出轨的甜头之后,就会精神出轨。所以,从出轨的先后顺序来讲,肉体出轨要比精神出轨造成的伤害更大。

  4.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严重些,精神出轨算出轨吗精神出轨相对肉体出轨来说更隐秘,只要精神出轨的一方掩饰得足够巧妙,那么从理论上来说,这段婚姻依然可以维系一辈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