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喜欢一个人能勉强在一起吗 不喜欢可以将就结婚吗

时间:2022-09-22 22:45:2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不喜欢一个人能勉强在一起吗?不喜欢可以将就结婚吗?好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没有遇上喜欢的人,就会这样去想将就,但是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将就啊。

  2.要是在以前,婚姻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谈不上有多喜欢,就是找个人搭伙过个日子。如今的社会,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接受的教育都比以前多,有自己的思想,男女都能经济独立,如果一开始不喜欢还将就在一起,那么后面生活在一起会有很多问题,被喜欢的一方会处于优势状态,喜欢的一方会处于被动状态。

  3.如果被喜欢的一方不能理解你,若你们再遇到困难,无法相互包容,你会感觉很累,长此以往下去你无法忍受的一天终将会到来,最后大家还是会不欢而散。如今的社会诱惑太多,如果被喜欢的一方身边出现了一个他/她喜欢的人,那么他/她很可能也会选择离开你。所以如果你遇到不喜欢的人,我的建议是不要在一起,一个人的孤独,好过两个人的悲哀!

  】4.不喜欢一个人能勉强在一起吗,不喜欢可以将就结婚吗通常来说,选择一个喜欢自己,而自己不喜欢的人,只有极小极小的概率才能走到婚姻的尽头,我身边的大多是没几年就会离婚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