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结婚是先领证还是先办婚礼 领证了未办婚礼算过门吗

时间:2022-09-28 22:55:35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在结婚这一块,其实还是很多礼数在的,并且每个地方还都不一样,结婚是先领证还是先办婚礼 ,领证了未办婚礼算过门吗会根据各个地方不同的习俗来定。

  2.领证为领取结婚证,就是男女双方去当地婚姻登记部门办理婚姻登记后的一个证,没有具体的仪式;而结婚的范围就很大了,从民间角度讲,只有办过结婚仪式之后才算是结婚。

  3.从法律角度上讲,领证就代表着双方有了婚姻关系,受到法律的保护;但是两人只是宣布结婚,而没有领证,从法律的角度上讲两人不算是夫妻关系。

  4.结婚是先领证还是先办婚礼 , 先领证或先办婚礼都可以,根据新人的意愿做决定。 领证了未办婚礼算过门吗新娘未婚先孕型,建议先领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