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家暴怎么办应该求助谁 家暴为什么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时间:2022-10-07 22:03:5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很多人都说家暴不止会有一次,家暴怎么办应该求助谁,家暴为什么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其实这个说起来确实是很难过的一件事哦,希望大家可以远离家暴。
2、遭遇家暴的,受害人可以马上报警,公安机关在接到家庭暴力报案、报警求助或者举报后,事发地公安派出所会立即调派警力到达现场,控制家庭暴力加害人,维护现场秩序,对于需要救治、庇护的被害人进行帮助。
3、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这是因为施暴者一旦开始施暴行为,便很可能会有下一次。而受害者在首次被施暴后往往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甚至被施暴者的事后追悔及补偿所感动,进而纵容其下一次的施暴。
4、全国妇联统计显示,30%的中国已婚妇女曾遭受家暴。 早在两年前,有意思报告曾经以“男星刘洲成6次家暴孕妻”的消息写过家暴这种恶性行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