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为什么晚上会情绪低落想哭 抑郁症晚上严重还是早上严重

时间:2022-10-15 23:55:59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有的时候抑郁情绪总是突然起来了,这个也是很难受的,为什么晚上会情绪低落想哭,抑郁症晚上严重还是早上严重?要是抑郁了怎么办呢?
2、外界因素:外界因素多是由于近期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晚上独处无人倾诉,过于安静而导致注意力集中在压力上,导致情绪低落、想哭。可通过听音乐、做运动、更换工作、找家人朋友倾诉等方式进行缓解,同时注意保持规律作息。
3、抑郁型人格障碍:患者往往在青春期18岁之前总是不开心、高兴不起来,认为自己是无用或者无能、缺乏精力的人,但是尚不足以诊断为抑郁症,整体症状相对较轻,可以维持正常生活,积极参与社交活动及体育锻炼,帮助缓解症状。抑郁型人格障碍往往持续时间较长,对生活或者交往的影响很大,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治疗,如氟西汀、帕罗西汀等,同时需要接受积极的心理治疗,学会与人沟通,释放压力。
4、抑郁症:患者晚上会情绪低落、想哭,也可能是抑郁症导致,抑郁症患者会有莫名的心情低落,提不起兴趣做事情,总是觉得自己没有精神,不愿意去面对困难,难以做决定。部分患者会出现自责、无价值感,体重和睡眠也会发生变化,严重者可能会有自杀的观念和行为。晚上会情绪低落、想哭,也是抑郁症的表现,如果有以上症状超过2周,可考虑为抑郁症,需要及时前往医院,通过自评量表、精神检查等明确诊断。若明确诊断,患者需要接受药物治疗,可使用舍曲林、氟伏沙明等药物,同时需要接受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主要包括支持性心理治疗、认知行为治疗、改良电休克治疗等,可以缓解病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