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感情不顺利会得抑郁症吗 感情总是不顺利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2-11-13 21:35:3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感情确实不是很稳定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感情不顺利会得抑郁症吗,感情总是不顺利是什么原因?不过其实还是有办法的。
2、感情受伤可能会得抑郁症。感情受伤会出现情绪低落、失眠、食欲下降、不开心、思维活动不活跃、愉快感减退、兴趣感缺失,这些症状如果持续时间相当长,实际上是一种抑郁症状,这种抑郁是由外界原因所导致。
3、抑郁症患病还与神经递质有关系,抑郁症患者中枢神经递质,像去甲肾上腺素、5-羟色胺浓度下降。目前新型抗抑郁药和传统抗抑郁药,都是提升这两种神经递质的浓度,从而起到治疗抑郁症症状的作用。
4、其实感情一般都是这样的,不会总是顺利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爱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