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在一起久了不想结婚分开又舍不得 应该继续在一起还是分手呢

时间:2022-11-14 23:01:07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有时候确实说的也没错,在一起久了不结婚,一般分开的可能性比较大,就像很多人在一起久了不想结婚分开又舍不得 ,应该继续在一起还是分手呢就是非常的纠结。

  2.应该说服自己放弃。如果这个时候不放弃,只会耽误自己的时间,失去青春。你是一个未婚的人,意味着对方根本不会结婚。可以劝男朋友结婚,但是可以丁克;如果劝不动,可以联系其他男生。当你爱上别的男人,你自然会愿意分手。对婚姻的恐惧因为成长经历的原因,他害怕婚姻,没有信心去面对婚后复杂陌生的生活方式。不想娶你的男人不是不想嫁,而是不想娶你。当他找不到更好的人代替你的时候,他通常会找各种借口拖延,既不跟你分手,也不跟你结婚。要么他找个比你好的人结婚,要么他找不到比你好的人结婚。

  3.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他一定会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如果你男朋友是个未婚男,说明他不够喜欢你。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你一定会提出结婚。我觉得这种男朋友可以果断选择分手。当然,在分手之前,你要和对方开诚布公的谈一谈,问问他的真实想法。恋爱不结婚就是耍流氓。女人的青春可以持续几年,不要傻到男人。如果对方坚持不结婚,或者让你再等他几年,我觉得这种男人是不负责任的,不要听他的甜言蜜语,该离开他的时候果断离开。

  4.在一起久了不想结婚分开又舍不得,应该继续在一起还是分手呢如果你俩恋爱五、六年,男朋友一直没跟你提过结婚,那就不要对这个男朋友抱有太大希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