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演员李晓峰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和前夫老公王翀照片被扒生过孩子

时间:2022-11-18 17:48:09 来源: 作者:lyly

1、刘恺威新女友是王翀前妻,女演员李晓峰个人资料年龄多大瞬间被扒出来了,原来她老公是富商王翀,两人结婚七年后离婚有个儿子。

2、李晓峰已经40岁了,他与刘恺威一样都有过一段婚姻,并且也有孩子。网传李晓峰前夫叫王翀,他是台湾那边的富商,长相高大帅气,并且投资过李晓峰主持的节目。知情人士透露,王翀与李晓峰能够走到一起,还是通过何炅牵线,双方恋爱后不久,李晓峰就怀孕了,并且闪婚嫁给了王翀。奉子闪婚没想到婚姻维持了7年就离婚了,生了个儿子归女方。
 
3、再然后,李晓峰便意外地卷入了白百何二婚丈夫张思麟的“四角恋”中。接下去的事,大家也猜测个八九不离十:张思麟与张蕊离婚,李晓峰因为“打”不过白百何被踢出局,自动退出。歪个楼,被白百何挖墙脚的张蕊,则在离婚之后,疑似与“乒坛王子”张继科在一起了,据说他们好像连孩子都生出来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