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ysl千人千色yese88直男会喜欢吗?

时间:2022-11-21 17:07:26 来源: 作者:lyly
1、2022最新出来的ysl千人千色yese88火炸了,网红圈里基本人手都有,因为颜色真的很好看,不知道ysl千人千色yese88直男会喜欢吗?

2、ysl千人千色yese88直男会喜欢。它的颜色是纯正的番茄色,涂在嘴巴上显白又显气质,真的是很有温度的颜色,基本上色调常规但是又很减龄。应该是符合直男们对女生口红的“正常”定位。

3、口红的质地比较滋润,涂在嘴巴上比较顺滑,颜色浓郁度很高,显色度也很高,持久力度都非常的不错,涂在嘴巴上,不仅不粘杯,而且还能够对唇部起到滋润的作用。薄涂厚涂都很好看,如果薄涂的话,颜色有点类似于水红色,比较提升气色,适合素颜的时候选择,日常涂会让整个肤色亮了一个度,是一款男生女生都喜欢的颜色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